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国台湾休闲旅游食品考察团来房县参观考察

时间:2018-04-28 15:30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中国台湾休闲旅游食品考察团来房县参观考察

考察团参观九方魔芋科技有限公司

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杨珩 报道: 4月27日,中国台湾休闲旅游食品考察团来房县参观考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阮登香,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蕊陪同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九方魔芋、庐陵王酒庄、神武山珍等处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考察中,考察团对各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种类、企业文化、市场分布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参观考察期间,考察团表示,房县生态环境优雅,人文气息浓厚,交通便利,经济发展迅速,是投资兴业的沃土。考察团回去之后将积极宣传推介房县,推动更多台商来房县参观考察,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交流,寻找合作结合点,共谋发展,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双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考察团参观庐陵王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考察团参观神武山珍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