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学子打破十堰保持37年的中学生女子4×100米纪录

时间:2018-04-28 14: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4×100接力项目比赛中。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方元 通讯员 宴根合 刘洪伟 报道:4月27日,在郧西县第一中学举行的十堰市第九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传出捷报,由丹江口市大坝中学刘正汇、陈洪宇、刘光洁、胡蕾组成的女子4×100接力项目,获得冠军并打破沉寂37年的该项目十堰纪录。同时被打破的还有十堰中学生女子100米纪录。

据了解,在女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代表丹江口市参赛的刘正汇、陈洪宇、刘光洁、胡蕾四位学生,以53秒16的成绩刷新了之前53秒30的十堰市中学生女子接力纪录。原纪录还是在1981年省重点中学生运动会由十堰市一中创造的,至今已有37年之久。

在第一时间得知破了记录时,教练黄迎会兴奋地说:“在赛前我对4×100接力很有信心,就是奔着破新记录来比赛的。”

同时,刘正汇以13秒02成绩获得女子100米冠军,也打破了由十堰市二中保持的13秒06的原纪录。

夺得女子100米冠军并打破纪录的刘正汇(居中) 。

据悉,大坝中学选派了24名学生代表丹江口市参加本次运动会。目前比赛仍在继续,该校除了打破两项纪录,女生陈洪宇还获得400米冠军,王美玥获得1500米冠军。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