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城管支队清理130个流动烧烤点

时间:2018-04-28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通讯员 雷天波 冷封磊 报道: “请你配合我们执法工作,将烧烤摊位转至店内经营,并开启油烟净化设施,否则将依法实施行政处罚。”这是市城管支队日前对江苏路一家露天烧烤经营业主进行执法告知的场景,不到10分钟,烧烤业主在执法人员的帮助下,将露天烧烤摊位转至店内经营,并开启大功率油烟净化设备。

为认真落实省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市城管支队迅速成立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划分7个巡查执法小组,分别对市内3个辖区7个街办(含东城开发区)夜市及露天烧烤经营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形成了“哪个街办责任区出问题,哪个组负责”的追责问责机制。

执法人员全面摸排了城区22条道路,共有烧烤经营门店和摊位135家,其中店内经营90家、露天摊位45家。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的有86家、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的49家。城区集中设置夜市5处,61家烧烤摊位已实现了入市经营。

4月14日以来,执法人员共巡查发现各类夜市及露天烧烤违法违规行为130起,上门宣传教育300余次,督促各区街办执法大队下达整改通知书70余份,清理流动烧烤点130个,规范经营整改率达100%。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