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首创东风(十堰)水务有限公司成立 陈新武出席

时间:2018-04-28 08:5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陈赟 刘旻 报道:昨日上午,首创东风(十堰)水务有限公司在我市成立。新公司将全面接收东风汽车公司水务公司拥有的全部业务、资产、人员等,标志着东风公司“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北京市国资委副主任谢忠胜,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阳,首创集团董事长李爱庆等出席成立大会。

陈新武对首创东风(十堰)水务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衷心感谢北京市国资委、湖北省国资委等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十堰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首创东风(十堰)水务有限公司的成立,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国企改革工作部署的成功案例,也是我市与北京市深化对口协作交流、强化多领域合作的重要成果。十堰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希望新公司进一步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快成长为具备完整水务和环保产业链条的高效专业运营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谢忠胜希望首创东风(十堰)水务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发展质量,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进一步做好城市公共服务和环境保护事业,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发展成为区域最具影响力的 “综合环保产业服务商”,为推进“三供一业”改革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元红表示,东风公司是首创东风的“娘家”,也是首创东风的最大用户。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首创东风发展,支持首创东风整合资源,开拓市场,助推首创东风实现高质量、高效率发展。

李爱庆表示,首创集团将在资源、资金、政策和机制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把新公司“扶上马、送一程”,推动形成完整的环保产业链条,最终建成区域性、品牌化的高效专业运营公司。

会上宣读了 《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东风汽车公司水务公司国有资产无偿划转有关问题的批复》《关于首创东风(十堰)水务有限公司股东决定》及有关任职决定。

湖北省国资委企业改组处副处长林涛,十堰市领导周锋、吴烨,东风公司领导温良、谭伟、彭泽龙,首创集团领导孙宝杰等共同见证公司成立。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