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畅饮白酒一斤多 醉汉把私家车当的士倒头就睡吓坏女司机

时间:2018-04-27 09:01    来源:今日头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畅饮白酒一斤多 醉汉把私家车当出租车倒头就睡吓坏女司机

“警察同志,我车里有一个喝醉了的人,现在在车内睡着了,怎么叫都叫不醒,我不知道他们家在哪里,也不认识他,怎么办?”4月25日,在面对这一窘境时,湖北省丹江口市市民刘女士无耐地向警方求助。

当天中午,刘女士中午开车送朋友到该市一酒店办事,朋友刚下车把门关上,刘女士正准备驾车离开,突然车门又打开了,一位男子坐上副驾驶后,含糊不清地说了一声:“走!”就没了动静。男子上车后倒头就睡,怎么也叫不醒,刘女士压根就不认识这名男子。尽管男子只说了一句话,刘女士就闻到了男子身上满是酒味。由于当时天下着雨,路面上也很拥堵,刘女士只得暂时把车开到了路边,任凭刘女士怎么喊男子,男子一点反应都没有,无奈之下,刘女士只好寻求警方帮助。

民警到场后,男子在副驾驶上睡得依然很沉。民警分析,该男子可能是把刘女士的车当成了出租车。在男子的上衣口袋里,民警发现了一部手机,就在民警打算拨打男子亲友的电话时,却发现手机设有屏幕锁。民警于是合力将男子从刘女士车上搀下,送往医院醒酒。经过医生的救助,男子在几个小时后终于醒酒。

据男子回忆,昨天晚上和朋友在一起聚会时,男子就喝了一斤多白酒,由于平时酒局较多,经常连续畅饮。事发当天中午,男子应朋友之约又喝了一斤多白酒,刚走出饭店酒精上了头,男子误将刘女士的私家车当成了出租车,打算打车回家没有想到上了车后就睡着了,幸好遇到了民警的救助。男子对民警冒雨及时救助深表感谢,同时对自己行为也深感惭愧并表示以后会适度饮酒,避免再出洋相。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