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周锋活动报道集

周锋调研督办小水电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要求

以雷霆之势把问题整改到位

时间:2018-04-27 07: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柯栋 报道:4月25日至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深入竹溪县、竹山县、房县,调研督办自然保护区内小水电站无序开发等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督查交办突出问题和省环保督察信访件查处情况整改要求,不讲价钱、不找理由、不打折扣、不留尾巴,以雷霆之势把问题整改到位。

周锋先后到竹溪县泉溪镇、竹山县官渡镇等处,实地了解小水电站运转及附近生态环境保护情况。他指出,引水式小水电站对河道生态有破坏作用和负面影响。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对照国家自然保护区条例,严格按照“规范一批、整改一批、关停一批”要求,对已建成小水电站分类进行环保整改。要强化措施,突出实效,在规定期限内依法依规关停自然保护区核心区、缓冲区小水电站,严格按照生态流量要求管理其它水电站,确保尽快恢复良好生态环境。要以此次小水电站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为契机,倒逼产业转型,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