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重回30℃!今明十堰天气转好,28日多云转阵雨

时间:2018-04-26 14: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章新俊 报道:昨日还是阴雨天,今天(26日)就暖阳高照,4月的天真是让人捉摸不透。今天中午,记者从十堰市气象台获悉,未来3天,我市高温重回30℃,不过忽冷忽热,体弱者尤其需要注意。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看似温柔的季节,气温也会大起大落。上周五下午开始,我市迎来降雨,到昨日结束,已经持续几日,气温也从之前的30℃降到17℃。尤其是昨日,十堰城区最高气温只有15.4℃,让我们承受了冷+雨+风的折磨。

市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姚道强表示,尽管持续时间不算短,但冷空气并不强,平均气温降幅不大。降雨期间,老天爷对大家还算温柔,气温是个逐渐下降的过程,让大家有了心理准备,因此并没有感觉到多冷。今天开始天气转好,气温回升也比较明显。

专家介绍,未来3天,我市高温重回30℃。具体预报为,明天(27日),晴到多云,高温30℃,低温12℃;后天(28日),多云转阵雨,但降雨强度并不大,主要是在傍晚到夜间,高温30℃,低温14℃;大后天(29日),天气转好,为多云到晴天,高温28℃,低温15℃。

气象部门提醒,春天晴雨转化频繁,老人、儿童等体弱者尤其需要注意天气变化可能导致身体不适;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天气预报,适时增减衣物、补足水分。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