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女食客付假钱,老板识破后报警

民警一查,她曾三次使用假币被警方处理

时间:2018-04-26 09:4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范富君通讯员 谭志丹 报道: 一中年女子在吃早餐时使用假币,被早餐店老板当场识破。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审讯,却发现该女子有过多次非法使用假币的经历。

25日7时许,东岳公安分局东区派出所接到辖区一早餐店老板李先生报警,称其抓到一名用假币的人,请求帮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东风公司50厂附近的一家早餐店了解情况。原来,当天上午7时许,李先生收到一名中年女食客给的100元后发现是假币,当即报了警。

民警当场固定证据后,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审讯。据女子交代,她姓吴,今年48岁,家住襄阳。当日她随便找了一家早餐店,准备趁老板不注意时将手头的100元假币用出去,没想到被当场识破。

经查询,吴某曾有过3次非法使用假币被襄阳警方处理的经历。当日,吴某因非法使用假币被东岳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