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丁家营镇:首届盆景精品展28日启幕

时间:2018-04-25 11: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赵清 李明星 通讯员 龚运军 报道: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植树护绿的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由丹江口市丁家营镇人民政府主办,武当植物园承办的“绿满十堰·美丽丁营”大型盆景展将于2018年4月28日在丁家营镇武当植物园举办。 

本次活动将展出十堰各县市区和毗邻地区省内外盆景爱好者选送的造型盆景300余盆。在开幕式当天,不仅有十堰市群众艺术馆送来“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大型演出活动,还可观摩多位盆景大师现场盆景制作表演,也可在29日的交流会上和众多的盆景爱好者相互学习。

据悉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8日。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