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争当文明使者 我为十堰代言247

市田径协会秘书长胡斌: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时间:2018-04-25 10:2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胡斌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正国 报道:身为十堰市田径协会秘书长,胡斌一直倡导并践行着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他内心深处,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是文明的外在表现。

多年来,胡斌坚持锻炼身体,尤爱长跑,每年都要跑好几个全程马拉松。偶尔也参加几场高强度的超马比赛。他的健跑身影也由此常常出现在祖国的大江南北。

每到一个地方,胡斌都会打开队旗,和十堰的队友一起展示十堰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每场比赛,他那些健步如飞的照片,上传到微信相册,总会刷爆朋友圈,收获满满的赞。

在胡斌看来,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就是在传播文明。他认为,生命需要运动,过少和过量运动都不利于健康。个人可根据自己的年龄、身体状况和环境选择适当的运动种类。运动形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量力而行,循序渐进,持之以恒。同时,要自觉保护环境。环境对人的健康十分重要,每个人都要遵守保护环境的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自觉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多参加一些保护环境公益活动。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