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懂翡翠 爱生活 美玉相伴 一生平安

时间:2018-04-25 16: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天一翡翠人民商场店。

天一翡翠人民银行店。

天一翡翠五堰商场店。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吕伟 实习生 杨佳欣通讯员 骆海宾

大地回暖,万物复苏。在一个暖洋洋的周末的午后,沐浴着温暖柔和的阳光,听一首老歌,品一盏香茗,欣赏着属于自己的美玉。透过盈盈的光泽,体会造物主的神奇,一块顽石经历了大自然的时光雕刻,终成一方美玉。在天一翡翠人民银行专卖店里,翠友们享受着这样的惬意与温馨。

新店落地开花,只为极致体验

2007年7月29日,位于柳林沟与香港街交叉口的柳林沟天一翡翠专卖店开业。在此之前,十堰并没有专门做翡翠的店面。许多喜爱翡翠的朋友们,都得舟车劳顿地到省会武汉甚至更远的地方去挑选自己心仪的翡翠。可以说,柳林沟天一翡翠专卖店的开业,不仅是广大爱玉者的福音,更是打开十堰翡翠市场的敲门砖。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更便捷地挑选到自己喜欢的翡翠,天一翡翠随后又于2008年12月开设了五商时尚百货天一翡翠专厅。由于在业内积累下了良好口碑,在随后的五堰商场、武商集团人民商场的招商中,均受到了盛情邀请。最终于2010年9月开设了五堰商场天一翡翠专厅,于2011年12月开设了武商集团十堰人民商场天一翡翠专厅。

随着天一翡翠在十堰两大商场的落户,更加完善了十堰玉石翡翠市场,在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上取得了双丰收。不仅让消费者可以更便利地购买到喜欢的手镯、吊坠、摆件以及其他翡翠配饰,同时也为十堰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开业于2013年11月22日的天一翡翠人民银行专厅,作为天一翡翠的第五个专厅,更是紧追时代潮流。为了给顾客带来更极致的体验,让顾客在一个轻松舒适的环境中把玩玉石,天一翡翠人民银行专卖店特设置了休息区,打造了一个集购物与休闲于一体的体验馆式的场所。天一翡翠人民银行专卖店的开业,也使得香港天一翡翠的品牌形象在十堰得到巨大升华。“美玉相伴、一生平安”的企业文化成为了十堰人对它的最大认可。

终身售后及“保换”项目,只为至尊服务

“刘女士,您在佩戴这个手镯时要注意避免与硬物碰撞,因为虽然表面的暗纹在短时间内看不出来,但内层结构可能被破坏了,会影响到它的价值与美观度,另外要注意避免高温,不要长时间暴晒或者离热源太近。”天一翡翠的销售人员细心地向顾客说着翡翠的保养细节:“另外还要注意避免与灰尘或强酸强碱性的化学物质接触。如果您玉镯上有一些不好清理的污垢,您可以带到店里做专业的清洗维护。这个售后服务是终身免费的,您随时有需要,都可以过来。”

关于产品售后,天一翡翠十分重视,他们认为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是从另一方面让顾客享受到购物的乐趣。

“我很喜欢这个今年最新款式的吊坠,可考虑到买多了会闲置,一直很犹豫。现在好了,天一翡翠的‘保换’服务真是不错,戴着这个新吊坠,真是挺开心的。”正在确认订单的顾客吴娟女士说。

不少喜欢玉石翡翠的消费者习惯到玉器饰品店去转转,一旦看到中意的翡翠自然就想购买下来。可品质好的翡翠价格通常也不低,为了让市民能购买到心仪的翡翠,天一翡翠特别推出了“保换”的服务项目。凡在天一翡翠购买的翡翠饰品,只要用于调换的翡翠饰品完好无损,票据、证书齐全,并遵循“换取同等价值或以上”等原则,都可以随时按标签价格进行调换。

翡翠“身份证”,只为专业品质

近年来,伴随着翡翠价格的爆涨,翡翠市场也令人眼花缭乱、望而生畏,“不敢买”成了喜爱翡翠的朋友的最大困扰。酸洗、注胶、染色等各种假翡翠令人难以辨认,一不小心就会买到假货。而针对这一点,作为十堰市珠宝玉石鉴赏协会的会员单位,天一翡翠给翡翠办理的“身份证”也让消费者安心许多。

天一翡翠设立有完善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每一件翡翠都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专业人员进行检测,并一一编号。每一件翡翠只有一个编号,通过网络查询,即可了解翡翠的品相、特征等,让劣质翡翠无空可钻。

越来越舒适的购物环境,越来越严格的专业保障,越来越极致的服务态度,天一翡翠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

翡翠,不像钻石那般锋芒毕露,也不像黄金那般流于表面,契合了东方人含蓄内敛的情怀,使人爱不释手。加之以天一翡翠专业、诚信的服务态度,无论是用于收藏的摆件装饰,还是用于佩戴的手镯、吊坠,天一翡翠都为十堰市民提供了更多优质的选择。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