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海军活动报道集

2018年十堰市全民阅读月启动 刘海军致辞

时间:2018-04-24 11:0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旻 柯栋 报道: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学习型社会,我市昨日在市人民广场举办 “书香十堰阅动车城”2018年十堰市全民阅读月启动仪式暨千人广场诵读活动(如上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军致辞,副市长刘运梅、市政协副主席柯大成出席。

刘海军说,大家要在学习阅读中增长知识、增强能力、提升文明,用先进文化凝聚精神、集聚力量,用创新思维和理念破解改革发展中的各种难题,用知识的力量推动十堰社会进步发展。大家要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全民阅读、全城阅读活动中来,从读书中获得新知、汲取力量、享受快乐,让阅读成为获得美好生活的力量源泉,成为启迪智慧、涵养精神、提升文明、驱动创新的坚强保证,成为我市推动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不竭动力。

据悉,今年全民读书月新增了全民阅读社区行、“十佳书香”系列评选和十堰首届诗词大会活动,活动自昨日起将持续到9月28日;线上相关活动也将同步进行,市民关注十堰发布微信公众号,填写手机号码就能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国税局职工、市特殊学校少儿、市图书馆职工等带来的歌伴舞、诗朗诵节目把活动推向高潮;表彰了10位2017年度全市 “十佳读书之星”,为获评2017年度“全国示范农家书屋”“全国优秀农家书屋管理员”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