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关注“魅力十堰” 购书享会员折扣

时间:2018-04-23 09: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冰客 报道:为了让全民阅读在全市形成风尚,提升十堰市民的品位与修养、内化为十堰的气质,让文明成为市民的自觉追求。为创建文明城、构建书香十堰作出积极贡献,十堰市网信办与十堰市图书馆“新书苑”合作,每日通过“魅力十堰”公众号为市民推荐好书。凡关注“魅力十堰”官微的读者到图书馆一楼“新书苑”购书均可享受会员折扣。

据悉,“新书苑”书店是于2005年创建的市图书馆内的书店,分期滚动推出各类新书达200万册。为读者提供阅览、销售、交流一体化服务,“新书苑”书店曾承办过“你读书,我买单”等活动,吸引了众多读者和市民的参与,该书店也优化了市图书馆的馆藏资源。

“魅力十堰”微信公众号是由十堰市网信办负责日常运维的政务信息平台。自开通以来,坚持每日一发布,对外展示十堰仙山秀水汽车城的独有魅力,发布“最十堰”的政务信息,有关车城的最新动态、城市资讯,有关十堰人的生活趣事、民生热议等等都将“尽收眼底”。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