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局部地区昨天下了暴雨 今明多云 后天又有阵雨

时间:2018-04-23 08:2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报道: 在北方冷空气影响下,从前晚到昨天,我市出现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局部地区还出现了暴雨。为提醒市民防范暴雨和雷电,我市连发多次预警。记者昨从市气象部门获悉,今明两日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后天又有阵雨。

从前晚开始,受北方冷空气影响,我市出现降水天气过程。数据显示,到昨日下午,降水主要出现在竹溪县、丹江口市、房县和竹山县。其中,全市最大降水量出现在丹江口市,局地降水量超过100毫米。此外,竹溪县局部地区也出现暴雨。竹山县南部地区为中到大雨,其他地区为小到中雨。房县东部地区也出现了中到大雨。十堰城区、郧阳区、郧西县为小到中雨。受降水影响,昨日我市最高气温均不高,十堰城区只有21℃。

由于降水过程伴随着雷电活动,昨日,市气象局接连发出多次预警,提醒市民注意防范雷电和暴雨。丹江口市、房县、竹山县和竹溪县的气象部门也发出多次预警,提醒相关部门注意防范。从监测数据看,我市出现了零星的雷电活动。

市气象台工程师廖晓华介绍,根据气象资料分析,今日,全市为阴天间多云天气,气温在15—23℃之间。明日,全市为多云天气,最高气温在15—24℃之间。后天,全市为多云转阵雨天气,气温在15—23℃之间。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