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社保局、就业局扶贫工作队联合市人民在竹山窑沟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2018-04-21 19: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曹裕涛 报道:2018年4月20日上午,市社保局、市就业局携手市人民医院、城关镇卫生院深入竹山城关镇窑沟村联合开展健康扶贫大型义诊、体检活动。在村委会广场前,市人民医院来自心血管内科、中医科、消化内科、风湿科、内分泌科、泌尿外科、护理专科的8名专家和城关镇卫生院11名医护人员现场为前来应诊的村民体检、询问病史病情、制定诊治方案、开具处方、赠送药物等,耐心细致地为村民们讲解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知识;在县福利院(窑沟村2组),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专家现场为院民测血压,听诊,讲解健康知识,向院方捐赠常用药品。

此次健康扶贫义诊、体检活动,共义诊群众240余人,体检70多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近300余份,免费发放价值3000多元的各类常规药品。此次义诊、体检活动的圆满开展得益于市人民医院和镇卫生院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工作队、包户干部、镇村两级干部入户大力宣传组织和村民们的积极参与。通过开展义诊、体检活动,面对面宣传和落实了健康扶贫政策,精准到户、到人、到病,为农村贫困人口脱贫提供了健康保障,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