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稀奇!天下赵勇聚武当

时间:2018-04-21 20: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乡情茶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勇(左一)邀约全国各地的赵勇,相聚武当山,共赏武当美景,感受道教文化。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张贞林 报道:华夏人多,同名同姓的也多。不过来自不同地方的同名人相聚在一起,却很少见。这不,21日上午,来自河北、陕西、江苏、安徽及十堰的5位同名人——赵勇,相聚武当山,共赏武当美景,感受道教文化。

“天下赵勇聚武当”活动发起人是十堰乡情茶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勇,是竹溪人。记者联系他时,他正和来自河北、陕西、江苏、安徽的4位同名人在武当山游览。“这个活动准备了一年多,今年才付诸实施。”赵勇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经商的他,经常各地跑生意,结识了不少与自己同名同姓的人。“跟别人说自己是十堰人,有名扬天下的武当山,对方非常感兴趣,希望有机会可以来看看。”

有一天,赵勇突发奇想,想组织一次活动,把和自己同名同姓姓志同道合的朋友邀约到十堰,相聚武当山。一年前,赵勇建了一个微信群,将认识的叫“赵勇”的人拉进群里。经过一年的时间,赵勇通过网络结识了41位和同名同姓的朋友。随后,他发出邀请,组织“天下赵勇聚武当”活动。

4月20日,来自河北、陕西、江苏、安徽等地4名叫赵勇的人抵达十堰,开启武当之约。21日上午,5人登上武当山,先后游览了太子坡、逍遥谷、紫霄宫、金顶等景点,聆听武当神韵,感受道教文化。

记者了解到,这几天,还将有3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赵勇陆续到达十堰。十堰乡情茶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勇表示,他还将通过网络寻找更多的赵勇,在这种奇妙缘分的指引下,让更多的朋友了解武当文化,传承宗氏情谊。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