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倾听青年心声 服务青年成长

团中央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组与十堰青年代表交流座谈

时间:2018-04-21 10:1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袁伊璇 报道:18日,团中央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组在十堰走访基层青年代表并座谈。

团中央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组成员、社会联络部副处长李菲在团市委书记武小凯的陪同下,走访了Novo+众创空间、花朵朵舞蹈培训学校、柳陂镇希望留守儿童托管中心和中国青年创业社区(十堰站),并与青年代表们座谈交流。

在与青年代表交流过程中,李菲传达了团中央对基层青年的期望,对十堰青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表达了赞赏,对十堰留守儿童托管中心建设和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建议十堰大胆尝试、勇于探索,将这一亮点工作做大做强、做出品牌。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