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快报名参加张湾区青年创意创业大赛 27万元奖金等你拿!

时间:2018-04-19 20: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方元 通讯员 徐春晓 报道:由张湾区商务局、张湾区劳动就业局、区人社局、共青团张湾区委主办,十堰梦想小镇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张湾区青年创意创业大赛将于5月4日举行,大赛即日起接受报名,总共27万奖金等着你。

据了解,本次大赛旨在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积极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投身创业实践,在张湾全区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大赛分为创意组、创业组。

创意组要求参赛项目具有较好的创意和较为成型的产品原型或服务模式,但尚未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参赛申报人须为团队负责人。

创业组要求在十堰市内自主创办企业、个体经营或从事农业合作社,并依法登记注册、取得工商营业执照(未满三年)的创业项目。重点扶持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重点鼓励文化旅游、跨境电商、网络营销创意、社区电商、移动电商、全渠道零售、个性化定制、系统平台、社群经济、网红经济、电商配套服务、智慧物流仓储等类型。

据介绍,大赛设置了丰厚的奖金。设一等奖(冠军1名): 现金10万元;二等奖(亚军1名):现金8万元;三等奖(季军1名):现金5万元;创业创意奖(2名):现金2万元。

除了无偿扶持资金支持以外,主办方还提供了很多的“福利”。

创业导师支持。凡进入决赛的青年创意创业人才,都将纳入张湾区新经济人才库,由青年创业导师团提供“一对一”辅导。

经营场地支持。凡有经营场地需求的获奖项目,梦想小镇青创社区提供免费办公场地及入驻配套服务。

项目资金扶持。对于符合张湾区重点产业方向的创新型、高新技术项目,将通过区新经济领导小组对接相关部门给予相应项目资金扶持。

大赛将于5月4日举行,目前接受报名,报名4月27日截止。咨询电话:0719-8022832(十堰市梦想小镇创业孵化管理器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