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启动十大不文明行为我发现我整改行动

时间:2018-04-19 11:37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我县启动十大不文明行为我发现我整改行动

4月17日,房县“十大不文明行为我发现我整改”行动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阮登香出席启动仪式并对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近期,我县将开展宣传发动营造讲文明氛围、寻找不文明行为、整改不文明行为、巩固不文明行为整改成果等行动,旨在通过寻找整治不文明行为,发动群众掀起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宣传热潮,提升群众文明素质,抵制不文明行为、破除陈规陋习、创造优美环境秩序,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此次行动的意义和目的,做好宣传,营造讲文明浓厚氛围;要抓住一批重点,对薄弱环节,突出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要开展有力活动,做到有行动,有效果,全面掀起抵制不文明行为,争当时代新人的热潮。(任志勇 )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