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宝丰镇:干部大走访 把脉问诊脱贫攻坚

时间:2018-04-18 15:0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陈若 报道:“宝丰镇是竹山县人口大镇,关注民生发展,实现精准脱贫是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做到让老百姓年初有规划、有产业,年中有劲头、有盼头,年底有收获、能脱贫。”竹山县宝丰镇党委书记杨明章同志说。该镇正围绕全镇目标,抓牢以“大走访、大调研、大提升“为为内容的大练兵活动,进一步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

大走访。开年以来,宝丰镇29个驻村工作队、各片团长等120余人,走访农户,制定发展措施,规划脱贫产业,了解群众困难,与农户“结亲”。

大调研。党委书记带好头,全镇各领导干部40余人,白天走访调研,晚上整理讨论,制定发展路线,规划发展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增加群众收入。学习脱贫典型,自我革新,自主脱贫。

大提升。通过走访调研,了解村情民情,因村因户施策,让村村有产业、人人有事干,促进群众满意度、认可度大提升。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