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重庆大足宣传部长:学习十堰经验 推广大足文化

时间:2018-04-18 14:42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Still0418_00002_副本

原标题:重庆大足宣传部长:学习十堰经验 推广大足文化

18日上午,《直播十堰》栏目记者专访了第二季《魅力中国城》报名城市重庆大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蒋朝彬,他表示要学习十堰的先进经验,向全国推广重庆大足文化。

蒋朝彬部长告诉记者,这已是他个人第三次来到车城十堰,感觉十堰的变化很大,令他十分振奋,对于这一次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启动仪式能放在十堰,他认为是个很好的宣传平台。

重庆大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 蒋朝彬:我觉得这个大舞台大平台,十堰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起到了带头的作用。通过第一季的展示,我们觉得这个平台是展示城市形象和人文精神的一个大舞台,大平台,对宣传一个地方推荐一个地方作用很大,对助推地方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也很大。

蒋部长说,重庆大足来参加魅力中国城的最大优势在于,大足拥有重庆市唯一的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从十堰这里学到了很多参加竞演的经验和做法。

重庆大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 蒋朝彬:第一,十堰是魅力中国城的发起者。然后,通过十堰的发起,展示了地级若干城市的形象,对全中国人民了解二线、三线城市、四线城市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第二,十堰的展示很具体,很形象,很生动,也很感动,对我们参加第二季的城市展演有很大的启迪作用。(记者 严文骏伟 金勤)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