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交通项目建设获全市交通重点项目推进会肯定

时间:2018-04-18 11:06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我县交通项目建设获全市交通重点项目推进会肯定

今日房县网(王东)4月16日至17日,全市交通重点项目推进会与会代表来房县观摩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房县十竹公路、G346温泉至马栏一级公路、鄂西北物流集疏配送中心、高速客运站、“四好农村路”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获好评。副县长丁选清参加观摩活动。

17日下午,在G346温泉至马栏一级公路现场,与会人员查看了路基、路面、桥梁等重点环节建设,在详细听取了县交通公路部门负责人的项目介绍后,与会人员对项目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房县交通部门在环城北路的规划及建设过程当中,充分坚持大规划、大交通原则,项目进展迅速,在施工中因地制宜的采取的“以堤代路”、“半路半桥”方式值得全市进行推广借鉴。

在鄂西北交通物流集疏配送中心建设现场,工程车辆来回穿梭,一派忙碌景象。与会人员认为,近年来,房县鄂西北交通物流中心、高速客运站、两条环城一级路等项目的顺利实施,都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在项目争取、征地拆迁、部门联动、资金支持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形成了交通项目建设遍地开花,重点项目稳步推进的良好局面。

2018年,我县将谋划4条大通道、推进10条出口路、实施4条县乡道、争创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构建县城2小时到乡镇、10分钟上高速、1小时到机场的“211”交通经济圈。全县各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呈现出快速推进的态势。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