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周家沟社区开展集报展览志愿活动

时间:2018-04-18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志愿者和居民一起参观集报展览。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蒋辉 通讯员 杨杰 何明慧 报道:15日上午,张湾区红卫街办周家沟社区联合沧浪绿道志愿社团、小草义工志愿社团、十堰市集报志愿社团,结合全市全民读书月活动,在沧浪绿道志愿社团开发中心(20厂退休办),组织辖区居民、未成年人开展读书集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领居民们重点阅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爱护生态等书籍报刊,对青少年进行集报剪报知识培训,并一起参观集报展览。

“通过读报、集报、藏报,不仅让辖区居民了解了我国报刊发展的历史脉络,也获得了一种精神享受。”周家沟社区工作人员称。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