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俩娃先后走丢 好心人帮他们找到家

时间:2018-04-17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李怀成 商国芬 报道: 4月13日和14日,城区接连发生两起小孩走丢事件。好在都遇到了好心的公交车司机,最后孩子都顺利交到了家长手里。

14日晚上,一位年约六七岁的小男孩在汉江路独自登上了一辆开往十堰火车站方向的4路公交车。因当时车上乘客较多,驾驶员梁鑫也没有太注意。等公交车到了终点站,乘客都下车后,梁鑫才发现小孩是一个人。梁鑫立即上前询问小孩去哪里,为何晚上一个人出门。小孩警惕性很高,始终不愿意说话。梁鑫随即将小孩带到调度室,同事们买来饮料和零食,哄着小孩说话。但是,小男孩还是一句话不说。

由于找不到小孩家长,大家商议将他送到火车站广场警务室。很快,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反馈来信息,一位先生已经拨打了110报警,称自己的儿子走丢了。经过火车站警务室民警确认,这个小男孩就是报警人龚先生的儿子。随后,龚先生心急火燎地赶到十堰火车站,将孩子接走。

昨日上午,龚先生告诉记者,他是郧阳区人,在汉江路当搬运工,儿子今年7岁。14日中午,儿子和几个小朋友出门玩耍,不慎走丢,后来坐上了开往火车站的公交车。梁先生和家人发现孩子丢了后四处找寻,好在小孩被公交司机发现。

无独有偶。13日,一位9岁的小男孩从郧阳区到万达广场找妈妈时也不慎走丢,深夜坐上了一辆开往火车站的5路公交车。后来小孩被司机发现,并最终设法找到了小孩的父亲。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