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晚报微信居全国纸媒第四

时间:2018-04-17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磊 报道: 最新一期清博指数显示,上周(4月8日—4月14日),十堰晚报微信在湖北省排名第一,头条总阅读量和平均阅读量排名全省第一,4月9日位居全国纸媒第四。秦楚网微信势头强劲,上周位列全省第三。

在上周全省媒体微信排行总榜中,十堰晚报微信继续占据榜首,秦楚网微信上升至第三位,并且居十堰本地网络榜第一。十堰移动占据十堰商业榜首位,十堰基层党建占据十堰政务榜第一。

十堰晚报微信不仅在全市、全省的媒体榜单中持续占据榜首,在全国纸媒排行榜中也多日进入前十,并且在4月9日位列全国纸媒榜第四位,仅次于人民日报、环球时报和参考消息。目前,十堰晚报微信已稳居全国纸媒前15名的行列。

4月10日十堰晚报微信发布的《扩散!这些都是传销(附名单),沾上就血本无归!》微信阅读量超10万人次;4月9日发布的《今天,鄂C0550警车,必须上头条!》阅读量超过9万人次。

如果你想冲榜,请关注十堰晚报微信(sywb8110110),也可与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联系,或直接与记者联系,QQ:503384297。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