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7年度十堰食品药品安全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发布

9家失信企业1家严重失信企业受罚

时间:2018-04-17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欧阳辉 报道: 日前,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称市食药监局)组织各县市区食药监局共对全市30961家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的2017年度安全信用等级进行了综合评定。

据了解,此次评定范围不仅仅局限于药品,还包括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等生产和经营企业,一共3万余家企业,为历次评定范围最广最全面的一次。

根据评定结果,全市30961家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被评定为守信29858家,基本守信1093家,失信9家,严重失信1家。

根据《十堰市失信行为联合惩戒办法(试行)》,将对失信和严重失信企业实施联合惩戒。对9家失信企业,相关部门将其列为日常重点监控和监管对象,不列入各类免检、免审事项范围,并对失信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直接责任人进行诚信约谈。对1家严重失信企业,相关部门将在省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以企业失信黑名单公示,取消其享受财政补贴资格, 并在其办理资质评定、申报、验证、年检中,依法予以严格限制或取消有关申请资格。

失信企业名单

武当山特区鑫升大药房、丹江口市丁家营镇一品蛋糕、丹江口市龙山镇龙山卤菜店、竹溪县惠明大药房、竹溪县龙坝乡康民药房、竹溪县中峰镇康乐民药店、竹溪县居仙堂药房、房县济民康药店、房县青峰爱民药店

严重失信企业名单

丹江口市阳光肥牛城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