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干部任免报道集

市政协五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时间:2018-04-17 08:2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市政协五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周亚晖 特约记者肖军报道:16日,市政协五届八次常委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师永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柯大成、程登明、潘世东、郑文成、崔晓宏,秘书长李跃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传达学习张维国同志在市政协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政协十堰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建设的意见》;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师永学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必须求真务实提高协商能力水平。

师永学强调,要聚焦市委中心工作,充分认识新时代政协工作组织功能重要、工作领域广阔、工作责任重大,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我市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十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要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开展协商议政,扎实开展调研视察,扎实开展提案协商督办,扎实开展委员履职能力建设,认真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为十堰建设湖北区域性增长极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关于黄桂林等同志不再担任政协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等职务的决定

(2018年4月16日十堰市政协五届八次常委会议通过)  

根据政协《章程》规定,由于工作变动等原因,决定:

黄桂林、廖勇敢等2名同志不再担任政协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职务(报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备案)。

段德鉴、姜平、孙长洪、焦宗啟、蓝劲松等5名同志不再担任政协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职务。

关于增补姚江宏等同志为政协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的决定

(2018年4月16日十堰市政协五届八次常委会议通过)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政协《章程》和有关规定,决定:增补姚江宏、欧阳山、程时秀、吴翔、张建忠、牟大明、易进、徐洪斌、王成、熊雷等10名同志为政协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