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小康整体迁建项目6月底前完成场地平整

时间:2018-04-16 15: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通讯员 刘经星 报道:作为我市今年的重大项目,东风小康有限公司整体迁建项目自开工以来,便全力推进。记者今日获悉,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场地平整1400亩,预计今年6月底前全部完成场地平整工作。

按照项目规划,东风小康有限公司整体从龙门工业园迁建到神鹰工业园,占地约2000亩。去年10月31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东风小康公司签订东风小康迁建项目协议。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城投公司工程部副部长余超介绍,该项目自进场施工以来,全线铺开加紧施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场地平整1400亩,剩下的场地平整工作将在今年6月底前全部完成。之后,东风小康将开始新工厂的建设,未来由东风小康生产的中高端乘用车将从这里走向世界。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