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环保局招聘两名工作人员

时间:2018-04-16 09:10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竹山县环保局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环保局党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公开报名、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公开招聘。

二、报考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纪录;

3、具备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文职人员,要会使用电脑;

4、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必需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单位、岗位及资格条件。

招聘岗位表中年龄计算日期为1月1日(如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出生于1988年1月1日后,依此类推)。

四、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10日 —2018年4月20日。

2、报名地点:竹山县环保局局办公室。

3、报名办法:报名人员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到环保局局办公室现场审核报名。

4、报考人员应对报名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资格。

竹山县环保局

2018年4月10日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