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家中收拾杂物发现20余发子弹 五堰70岁老太主动上缴

时间:2018-04-14 15: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王艳 报道:“我在家中储物室里发现了二十余发子弹,应该是老伴生前遗留的。”13日上午,家住五堰辖区的王老太拿着一包子弹出现在朝阳路派出所值班室,并将这些子弹全部交给民警。

经了解,其老伴退休前为某部队服役,退伍时枪支上交后子弹却一直不知去向。13日,70岁的王老太闲来无事收拾杂乱的储物间时,在角落里发现装有子弹的包裹。发现这些子弹后,王老太正为不知如何处理这些子弹发愁,突然想到前几日在小区里看到朝阳路派出所张贴的缉枪治爆宣传通告,再想想这些子弹万一丢失很有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于是,王老太主动来到派出所把子弹上缴。民警对王老太的行为表示赞赏,同时也鼓励其他市民积极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排除涉枪涉爆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子弹已按照规定妥善处理。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