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下条航线到哪儿机场邀您投票 赢取十堰至海口往返机票

时间:2018-04-13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李强 报道:自2016年2月正式通航以来,武当山机场已陆续开通15条航线,通达国内19个一线城市和重点旅游城市,航班起落和旅客吞吐量逐年攀升,创造了“十堰速度”。为给市民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完善空中交通网络,近日,十堰武当山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十堰晚报、秦楚网举办了“新航线开通·民意征集”活动。快来为你最期待开通的航线投票吧,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十堰至海口往返机票一套。

本次活动投票时间为4月16日至20日,投票在十堰晚报微信、武当山机场微信两个平台同步进行。市民需关注两个微信公众号,分别进入下方菜单栏,点击“航线开通·民意征集”进入投票页面,每个IP每天在每个平台可各投一票,投票结束后两平台各有一次抽奖机会。

据了解,本活动共设置了十堰至贵阳、青岛、沈阳、南京、济南、珠海、太原、包头8条航线名单,市民也可根据实际需求填写其他航线并投票,最终按照两个平台票数总和列出“市民最想开通的航线”排行榜,该排行榜将为武当山机场2018年新航线开通提供重要参考。

本次活动共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一等奖奖品为十堰至海口往返机票一套,二等奖为十堰至武汉(华夏航空)/十堰至重庆/十堰至厦门单程机票一张(三选一),三等奖为十堰至银川单程机票一张。获奖者需自行承担50元民航发展基金,航空意外保险由获奖者自主选择;奖品机票可以不限中奖者本人使用,但必须中奖者本人兑换奖品;本次获奖机票于2018年6月25日前使用,过期作废。获奖者需提前一周确定行程。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