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定人员 定目标 定责任 十堰市公安局扎实推进创文工作

时间:2018-04-13 09: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赵伟 报道:4月11日下午,十堰市公安局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大会,会议传达学习十堰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动员大会精神,分解公安机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全面深化认识,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总结创文经验做法,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从明确指导思想、细化工作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确定方法步骤、提出工作要求五个方面入手制订科学有效的创文方案;要合力攻坚,按照任务分工,对所承担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做到定项目、定人员、定目标、定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人负责、有人抓,切实做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创建工作。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