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商户家中暗藏危爆物品 郧阳警方捣毁一非法储存窝点

时间:2018-04-12 20: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唐某经营的商店内非法存放的汽油。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吴忠斌 特约记者 张君 王泽龙 报道:4月12日,郧阳区叶大乡唐某因非法储存危险物质,被郧阳区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3月下旬,叶大派出所民警在走访群众时获悉,叶大乡大沟村4组村民唐某经营的商店内涉嫌非法存放汽油和烟花爆竹。警方立即进行核查,很快找到了这个非法储存的窝点。在该商铺旁的库房内,警方查获了50升汽油和12箱烟花爆竹。这些易燃易爆物品直接储存在住户家中,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且这个库房没有任何消防设施。民警当场将店主唐某抓获,并将这些易燃易爆物品进行扣押。

唐某经营的商店内非法存放的烟花爆竹

经询问,唐某对其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他承认自己知道非法存储、贩卖汽油违法且不安全,但为了一己私利还是铤而走险。

( 责任编辑:任小帆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