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委书记周庆荣到东风商用车重卡新工厂走访调研

时间:2018-04-12 10:49    来源:茅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月10日,茅箭区委书记周庆荣来到东风商用车重卡新工厂,就全力做好相关项目建设的保障、服务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实地调研,协调解决有关具体问题。副区长明怀宇参加活动。

2月14日我市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签订“1+5”合作协议,协议总投资超过一百亿元,实施后对我市产业结构调整、经济升级增效、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都将产生深远影响,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汽车城注入了新动力。

在东风商用车重卡新工厂,周庆荣来到正在抓紧建设施工的车架厂新车间,与项目负责人就加快项目建设以及搬迁各项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周庆荣表示,茅箭区委区政府将抢抓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十堰携手打造现代化汽车城的大好机遇,进一步加强与东风公司的深度合作,全力做好东风商用车西坪联合工厂园区的各项服务工作,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竭诚为东风公司各板块的布局和发展提供优质环境。据悉,根据“1+5”合作协议内容,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计划将车架厂、总装厂老厂区零部件仓储阵地搬迁至西坪园区,在西坪联合工厂园区建设新的车架辊型线、车架涂装线、车架装配线、整车装配线、零部件存储及相关辅助设施,将联合工厂建设成为一个16万辆以上规模的包括车架、总装、零部件仓储在内的完整的生产单元,承担东风商用车重卡的全部生产业务,全部搬迁项目计划2019年底完工。

当天,周庆荣还来到林荫大道二号线就市民反映在大洋五洲设置公交车首末站的问题进行实地调研,现场会同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办法。周庆荣要求,各级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诉求,积极与市级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尽快解决周边群众出行问题。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