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路遇12年前“冤家” 划车泄愤被抓

时间:2018-04-12 10:0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柯文彬 报道:一男子路遇12年前结怨的“冤家”,居然选择凌晨时分对“冤家”的私家车下手。最终,监控视频锁定其行踪,该男子被民警抓获。

何某是一名生意人,家住花果。9日晚上,何某和往常一样,将自己的私家车停在小区里。10日上午,何某下楼准备外出,发现自己的车被人划得伤痕累累。何某仔细查看,他的私家车从左侧车门到引擎盖处,都被人用硬物划了好几条印子。

接到报警后,花果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调查。通过查看周围监控录像,调取案发现场附近卡口监控视频,警方发现一中年男子形迹可疑。而看到监控的何某则一口咬定:“就是他,除了他没别人了。”

原来,监控中的男子姓刘,和何某多年前就认识。12年前,两人因为一起生意纠纷结了怨,自此互不往来。4月9日,十几年没见过面的两人在路上偶遇。两人都没给对方好脸色,并且一句话都没说,就此擦肩而过。“肯定是他偷偷记下我的车牌号,想要来报复我!”何某情绪激动地说。

民警稳定了何某的情绪后,也理清了破案方向,立即开展下一步侦查工作。

通过一天的努力,民警将违法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经查,50岁的刘某由于对何某心怀不满,遂在偶遇何某后的10日凌晨1时许,前往何某小区,用钥匙将何某的私家车左侧前后车门、引擎盖等部位划伤,损失价值2000余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