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内蒙路道闸围挡阻碍出行》续

铁皮围挡已拆除 道闸仍在挡道

时间:2018-04-12 09: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铁皮围挡拆除前

铁皮围挡拆除后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纪枫波 报道:11日,本报报道了内蒙路人为设置路障,阻碍市民出行的问题。昨日下午3点记者回访发现,市人民小学背后的铁皮围挡已经拆除,万秀城小区背后,物业公司设置的道闸仍在挡道。

4月10日上午,记者在市人民小学背后的内蒙路看到,此段路被约4米高的铁皮围挡截断。围挡锈迹斑斑,野广告扎眼,围挡下有一间违章建筑。过往市民,只能从围挡预留的约1米宽的小门进出,出行不便。记者在道路另一头万秀城小区背后看到,湖北景瑞物业服务公司在内蒙路与福建路交叉口设置道闸,拦路收费。

昨日下午3点,记者再次来到内蒙路发现,市人民小学背后的铁皮围挡、违章建筑已经拆除,清洁工正在现场清理垃圾。而万秀城小区背后的内蒙路与福建路交叉口,道闸仍未拆除,过往车辆仍需要扫描、交费通行。

“之前的铁皮围挡不仅严重影响市容、阻碍通行,而且存在安全隐患。拆除后,从这里路过,感觉干净多了,心里也舒坦多了。”采访中,市民在为围挡拆除点赞的同时,也迫切希望有关单位加大督办力度,取缔路上设置的道闸,将内蒙路彻底还给市民。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