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要招789名农村义务教育教师 网上报名时间截至4月20日

时间:2018-04-12 10:0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特约记者 谢君艳 报道:昨日上午,记者从市招生考试院获悉,根据农村学校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及工作需要,今年我市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89名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其中,新机制教师空岗补齐137名,各县(市、区)自主招聘农村义务教育教师652名)。网上报名时间截至4月20日。

新机制教师空岗补齐137名

今年十堰新机制教师空岗补齐137名。其中,茅箭区7名、张湾区8名、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2名、郧阳区19名、郧西县26名、竹山县22名、竹溪县26名、房县8名、丹江口市19名。

报考条件为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学历、学位),持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其中属2018年应届毕业生的,可放宽至取得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8年6月1日以后出生)。资教生(含特岗生)、“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报名参加考试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即1983年6月1日以后出生)。对报考郧阳区、郧西县、竹山县、竹溪县、房县、丹江口市、茅箭区、张湾区,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即1978年6月1日以后出生)。

非新机制教师共招652名

在各县(市、区)自主招聘农村义务教育教师中(也就是非新机制教师),张湾区42名、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38名、郧阳区80名、郧西县34名、竹山县150名、竹溪县130名、房县97名、丹江口市81名。

记者梳理发现,非新机制教师各县(市、区)的报考条件有所区别。其中,丹江口市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师范类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即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即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房县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报考小学岗位的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即1988年6月1日以后出生)。

竹溪县要求农村义务教育初中学校招聘全日制师范类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农村义务教育小学(含教学点学校)招聘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教学点学校岗位适合男生)。其中,报考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学科要求专业对口,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8年6月1日以后出生)。资教生(含特岗生)、“三支一扶”服务期满并考核合格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即1983年6月1日以后出生)。

竹山县要求报考初中岗位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专业对口的学历可放宽至师范类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报考小学岗位须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信息技术、体育、音乐、美术学科要求专业对口,音乐学科学历可放宽至专科,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8年6月1日以后出生)。资教生(含特岗生)、“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报名参加考试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即1983年6月1日以后出生)。

郧西县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即1988年6月1日以后出生)。其中,资教生(含特岗生)、“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年龄条件与新机制教师一致。

郧阳区要求报考初中岗位的须是全日制大学本科相应学科专业或全日制师范类大学专科相应学科专业,并持有初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报考小学岗位的须是全日制大学本科(并获得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师范类专科相应学科专业,并持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张湾区要求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应提供所在高校出具的可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明,聘用通知下达后报到时必须提供正式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持有小学及以上学段教师资格证书。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要求30周岁以下(即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资教生(含特岗生)、“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报名参加考试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即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学位(2018年7月1日前获得学历、学位),持有报考学科相应及以上学段教师资格证。

网上报名时间截至4月20日

本次招聘考试的报名、准考证打印均通过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 http://www.hbea.edu.cn)进行,报名时间截至4月20日8时,笔试时间为5月12日,面试时间为6月10日至25日。

市招生考试院提醒,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镇低保人员、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报考人员,须持相关证明到十堰市招生考试院(市教育局三楼309)办理减免报名费用手续。

符合加分政策的考生应于4月16日9时至20日8时(工作时间)到十堰市招生考试院提交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逾期不再受理。

公开招聘的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使用事业编制,享受公办教师各项待遇。

咨询电话

十堰市招生考试院:8666511

茅箭区教育局:8686936

张湾区教育局:8529596

郧阳区教育局:7224036

郧西县教育局:6221305

竹山县教育局:4220153

竹溪县教育局:2731147

房县教育局:3109286

丹江口市教育局:5230031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教育局:5669555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