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一男子为缓解压力 躲出租屋吸毒被行拘

时间:2018-04-10 18: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范富君 通讯员 王宝鑫 报道:十堰一男子为缓解生活压力,躲在出租屋里吸起了毒,被民警发现后,男子试图掩盖吸毒的事实,最终在证据面前,男子承认了吸毒的行为,东岳警方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8日15时许,十堰市东岳公安分局南区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张湾区丹江路附近一出租屋里有人吸毒。

民警敲开出租屋的门,开门的是一名中年男子,他试图用身体挡住民警的视线。民警进入男子家中,却看见客厅的小桌上,凌乱的摆放着几个空的饮料瓶和吸管,地上还有一些散落的白色小冰晶物体。

民警发现眼前的男子精神状态很亢奋,盘问他时,男子话多且语速过快,怀疑他刚吸食完毒品,遂将其带至派出所检查。经尿检,男子的甲基安非他命测试呈阳性反应,在证据面前,男子承认了吸毒的事实。

据男子交代,他姓陈,今年39岁。中专毕业以后就踏上了社会,独自一人在外打拼了几年,2000年11月份回到十堰后,在丹江路上开了一家商店,为做生意方便,特地从家中搬了出来,租住在自己商店附近的出租屋。

有了稳定的经济来源后,陈某花钱变得大手大脚,没钱了就去找朋友借,久而久之,身边的朋友也开始疏远自己。一边享受着花钱的乐趣,一边承受着还钱的压力,为了逃避现实,陈某走上了吸毒的道路。

事发当时,陈某企图借助吸毒来排解心中苦闷,于是通过特殊渠道买来了冰毒,又去商店里买了饮料和吸管,自制了一个简易吸壶,独自一人在出租屋里吸了毒。

目前,陈某已被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