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的哥停车交班,一男子路过开上就跑!原因不可思议

时间:2018-04-10 12:14    来源:十堰晚报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4月8日下午汉江路派出所接到了一通求助电话,电话那头是一位出租车司机。

“我将车停在清潭路加油站附近,被一陌生男子给开跑了。”到底发生什么了?

汉江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转给了在附近巡逻的民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找到了报警的出租车司机张师傅。

“我加完油将车停在路边等候下一班的司机来换班,钥匙没拔,车门也没锁,突然一个男的钻进车里将车开走了。”张师傅介绍说,事发时他就站在车旁边。

根据张师傅提供的线索,民警在距离事发现场大约500米远的地方发现了被开走的出租车。

“我们小心翼翼的跟上去,发现附近当时没什么车辆,这才决定将其逼停。”民警称。

“你们凭什么抓我?我这是在做好事,谁让他停车不拔钥匙。”驾驶出租车的男子被警察给控制住后,高喊自己是在做好事。被开走的出租车没事,也没有造成交通事故,不过民警还是将开走张师傅车辆的男子给带回了派出所。

抢了别人的车,

你还有理了你?!

还说自己在做好事儿?!

该男子不仅说话荒唐,

后面发生的事儿,

也更是让警察没有想到...

“一看就是喝酒喝多了,浑身酒气。”民警介绍称,由于对方涉嫌酒后驾驶,他们第一时间联系了交警部门。经检测,这名男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210㎎/100ml,属于醉酒驾驶。

不仅如此,在随后的调查中民警还发现,这名姓张的男子今年46岁,是郧阳区人,此前就因无证驾驶被警方查处过,“现在还处在取保候审期内”。

一直等到当天天快黑了,张某才清醒。得知自己的所作所为,张某自己开始痛哭流涕。

据张某介绍,当天一亲戚家办喜事,他受邀前来喝喜酒。喝完酒有些醉意的他准备到外面打个出租车,结果就发现一辆停在路边的出租车没锁门,钥匙也没拔,于是就钻进驾驶室把车给开走了

“他涉嫌醉酒驾驶、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更重要的是他还在取保候审期又犯法了。”民警分析称,接下来等待张某的,肯定是法律的严惩。

有些人就是这样,

喝酒前,你是世界的;

喝酒后,世界是你的。

在这里,小编要劝大家,

少饮酒,不饮酒!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