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革命历史纪念馆被授予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时间:2018-04-10 09:29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市革命历史纪念馆被授予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水都网讯(王然) 4月4日上午,湖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金岗山烈士陵园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

据了解,丹江口市革命历史纪念馆是我市首个被省政府评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该纪念馆是2012年8月烈士陵园动工改扩建而新建的,纪念馆建筑面积2200平方米,馆内按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段划分,并增加了拥军优抚内容,以五单元六十三版组布展,同时还实物陈列了部分历史文献和革命历史文物,是我市目前存有革命文物和革命烈士文献最为集中的地方。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