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纪委派出市直机关纪工委处分违纪党员近百人

时间:2018-04-10 08:2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王斐 报道:9日,笔者从十堰市纪委派出市直机关纪工委获悉,2016年8月以来,该纪工委处分市直机关违纪党员近百人。

全市派驻纪检机构改革以来,市纪委派出市直机关纪工委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挺纪在前,积极实践运用监督执纪 “四种形态”,认真履行好审核把关职责,不断加快审查节奏,在市直机关系统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该纪工委坚持惩处与教育并重,严把事实证据、材料手续、定性量纪三大关口,实事求是、认真细致地审理好每一起案件。同时,深入开展 “以案释纪”,充分发挥查办案件的治本功效和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达到了处分一人、教育一片的效果。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