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玉虚街开年大戏《中国新歌声》开启武当旅游新空间

时间:2018-04-09 10:08    来源:武当山旅游官方门户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中国好声音 唱响武当“369”——玉虚街开年大戏《中国新歌声》开启武当旅游新空间  

清明节小长假,截至4月7日下午15点,武当山景区3天共接待游客8.19万人次,旅游收入5961.0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0.72%、30.04%。这个小长假,多元的旅游新业态形成山上山下、景城山水一体、文旅交融、联动发展的全域旅游格局。

假日期间,武当山上春意盎然,百花争艳,游客、香客接踵摩肩,观光游、朝圣游、养生游、道文化体验游受游客青睐。山下的玉虚街同样人潮涌动,浙江卫视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十堰赛区海选赛,引来大批游客聚集到这里聚集观看和互动;玉虚街两侧的“武当礼物”小木屋集中展示的特色非遗文化项目,也同样吸睛,引过往游客驻足。

2017年,“一街一河一路”综合项目的成功实施,使景区与城区风貌加速融合,景区内外“二元格局”开始消融。2018年,武当山将以“武当369”战略品牌引领,进一步包装和推广旅游新产品,丰富旅游业态;研发一批特色文创产品,精心打造“武当礼物”小木屋,加快培育玉虚街旅游新业态,打造旅游地标和转型示范窗口。

作为玉虚街新年开街大戏,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武当山海选赛雅俗共赏,融入地方特色,不仅有原生态唱腔,还有武术表演、太极表演、少儿模特走秀等精彩表演,活动将持续到5月初,除此之外,玉虚街还将举办多场次系列活动贯穿全年,力争“月月有主题、过节有特色”,进一步打造互动体验空间,丰富旅游业态,营造活动氛围,吸引游客等社会群体广泛参与,激发旅游市场活力,带动全域旅游转型。(武当山旅游局 罗焕宇 姜元波)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