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惊心动魄!警车逆行抢道闯红灯上演危情营救

时间:2018-04-09 09: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宋建彬 杨一帆 报道:4月8日11时许,一辆警车闪着警灯,鸣着警笛,在十堰城区道路上快速行驶,紧跟后面的是一辆开着双闪的面包车,在警车的带领下,面包车和警车一道,一路逆行,闯红灯,从天津路驶上重庆路、上海路,一路超越了所有同向行驶的车辆,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速度与温情”的“生死营救”。

据悉,8日10时许,在丹江口市官山镇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两人受伤,其中一人昏迷不醒,另一受伤者是一个三岁的幼童,因官山镇医疗救护条件差,派出所让车主汪先生用私家车将受伤人员送往城区抢救。他们一路从高速驶入城区,可在“时间就是生命”的宝贵时刻,城区道路上的车辆却逐渐密集起来,慢慢的竟有些拥堵,这可急坏了驾驶员汪先生。正在汪先生着急万分之际,他发现了在东风大道五一厂路口等候红绿灯的一辆警车,因车上伤员生命危急,汪先生立即下车向警车上的警察求助。

警车上驾驶员就是东城开发区派出所的民警杨一帆,他当时正要去分局办事,但了解情况后,面对群众的危难,杨一帆一秒钟都没有犹豫。“你把面包车的双闪打开,我在前面给你开道,你紧跟着,我送你们到医院。"随后,汪先生的面包车在警车的带领下,和警车一道一路逆行,闯红灯,从天津路上重庆路、上海路一路超越了所有同向行驶的车辆,以最短的时间将病人送往太和医院。

目前因救治及时,两名受伤人员都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正在住院治疗中。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