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办案途中偶遇交通事故 郧阳民警及时救助伤员

时间:2018-04-09 09:1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张君 王泽龙 报道:笔者4月7日从郧阳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局2名民警在出警返回途中偶遇一起交通事故,民警紧急协助救援,为伤者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4月6日晚6点,郧阳区公安分局交警二中队民警李兆军等人在郧阳区叶大乡办案返回途中,行至十天高速小峡沟隧道内时,见高速公路中间横着一辆严重变形的面包车,玻璃颗粒散落一地,一辆120急救车正在救援。民警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发现路边躺着一名已陷入昏迷的伤者,身体多部位受伤,还有一名抱小孩的妇女坐在路边,现场情况十分危急。民警一方面保护事故现场、安抚伤者家属情绪,另一方面指挥疏导交通,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至救护车上。

目前,伤者病情已稳定,事故原因已移交辖区交警进一步调查处理。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