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公安局 :清明期间严督查 杜绝“车轮上的腐败”

时间:2018-04-06 16: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赵伟 报道:清明期间,出游、踏青、祭扫活动频繁,使用公车参与扫墓、祭祀、踏青游玩等违规行为也易发多发,市公安局紧抓重点时段、重点地区,抽调专人组成检查组,对公车私用、定点停放等开展监督检查。

4月3日至5日,检查组深入十堰市茅箭(公墓)陵园、二龙山陵园等地,现场查看是否有本单位公车祭扫现象,并在市公安局地下车库,对车辆是否按规定登记入库并停放到指定地点封存进行了登记检查。

据了解,市公安局每逢重点节假日都会加强思想教育,通过廉政短信和微信下发廉政提醒,重申纪律规定,切实做到早提醒、早制止、早纠正,持续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节日环境。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