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清明第二天天气转好 十堰近郊游持续升温

时间:2018-04-06 12: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郑皑 何利 刘成臣 星空 报道: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第二天,十堰城区天气转好,在这踏青赏花的美好季节,不少市民选择近郊游,各大景区人气爆棚,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

6日上午,秦楚网记者兵分多路探访发现,黄龙壹号生态园、四方山生态公园、秦巴植物王国等地游客集聚、人流如织,不少人携一家老小出游,近距离感受大好春光。据了解,截至上午11时,仅秦巴植物王国就有一万余人入园游玩。

眼下,十堰各大景区樱花、郁金香全面进入花期,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樱花长廊旁,不少年轻游客身着汉服,与粉色樱花合影留念;黄龙壹号生态园内数十种郁金香花开正盛,游客更是接踵而至,到处欢声笑语一片,共同享受这五彩斑斓的春天。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