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醉酒男子深夜睡人民路上 保安发现报警送医

时间:2018-04-04 16: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王欢欢 彭路平 报道:十堰一男子深夜卧倒在三堰电力处门口不省人事,两个保安看到后向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东电派出所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及时将醉酒男子送医诊治。

4月1日凌晨4时许,东岳公安分局东电派出所接到电力处门卫保安的报警电话称,其门口有一名男子倒在路边,请求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现场民警看到,该男子卧倒在电力处门口,浑身散发着一股酒气,蜷缩着身子,正呼呼大睡。经检查,该男子身上并未受伤。

据悉,该男子当晚与朋友小聚,一时贪杯喝多了。大概4时许,聚会结束,众人离去,男子一人晕晕乎乎地往家走,没多久他就直接倒在了路边。热心的门卫保安看到后,担心该男子的安全便向民警求助。

民警曾多次试图叫醒醉酒男子,但他并无反应。随后,民警在该男子身上发现一部未上锁的手机,便给其母亲打电话,电话却无人回应。于是又向他的妹妹拨通了电话,并说明了情况。为确保男子的安全,民警立即联系救护车并协助医生将其送往医院进行诊治。经医生初步诊断,男子是醉酒导致,并无大碍。

事后,醉酒男子的家属向两位热心的保安表示感谢,并给尽职尽责的民警点赞。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