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柏林镇至郧阳叶大乡公路改扩建 4日至20日封闭施工

时间:2018-04-03 18: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谢子仙 刘昱青 报道:3日,记者从市公安交管局获悉,因柏叶路改扩建工程施工,从4月4日开始至4月20日,该路段将进行封闭施工。市公安交管局提醒广大司机,在通过该路段时,需绕行或按现场施工人员指挥通行。

据了解,柏叶路是连接张湾区柏林镇至郧阳区叶大乡的一条乡镇公路,此次维修主要是进行改扩建施工,施工主要路段为柏叶路K3+100—K6+700公里(陈坡村垃圾填埋场桥头至白马山村村委会)段。为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从4月4日6时开始至4月20日20时,施工路段实行封闭施工。

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等法律规定的特种车辆以及工程施工车辆除外),允许通行的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应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市公安交管局提醒请沿线村民及周边各单位、企业、商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合理选择出行线路。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