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武术进校园

时间:2018-04-02 17:21    来源:武当山旅游官方门户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武当武术进校园,传承文化强体魄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青少年在学习阶段不仅要勤学书本上的文化知识,还需要有强健的体魄,这样才能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强”。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教育局联合武当山武术局在杨家畈中心小学开展的“武术进校园”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生命在于运动。体格锻炼能让孩子骨骼和肌肉得到协调发展,从而达到增强学生的抵抗力、促进身体正常发育的目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学习同样需要一个好身体作为支撑。通过运动,可以增强孩子们对外界环境的适应性,促进身心两方面的良好发展。

武当武术是我们的国粹,武术能够提升人的精神和身体素质。让武术走进校园,实为一举两得。(杨家畈中心小学 刘万乐 冯高峰 尹文)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