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S283狮子岩至上龛段改扩建工程即将开工

时间:2018-04-02 15:16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S283狮子岩至上龛段改扩建工程即将开工  

今日房县网(王东) 3月30日下午,笔者从S283狮子岩至上龛段改扩建工程指挥部协调会上了解到,S283狮子岩至上龛段改扩建工程即将开工,预计2019年10月建成通车。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S283狮子岩至上龛段改扩建工程指挥长李相明出席会议,县交通局、公安局、公路局、供电公司、电信公司、联通公司、移动公司、广电网络公司、长线分局相关负责人会议参加并作表态发言。

S283狮子岩至上龛段改扩建工程是283省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沿线乡镇与房县城区、竹山南部地区及神农架林区联系的主要通道。项目全长60.6公里,总投资6.08亿元,按照山区二级路标准修建,该项目的控制性工程杨岔山隧道全长2251米,是目前我县境内普通公路最长的一条隧道。

李相明指出,S283狮子岩至上龛段是老百姓的致富路、干部群众的幸福路、鄂西北地区的旅游路,属于泛神农架旅游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乡镇及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迅速确认职责,积极做好征地拆迁、杆线转移、矛盾化解、安全监管等工作。承建单位要按照2019年10月前贯通的总体目标倒排工期,严格建设标准,严格资源管理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